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17

影評【奪帥 Fatal Move】- 高手都在我這邊你怎麼跟我鬥?

奪帥

Fatal Move


香港2008年出產的電影,導演羅守耀,集結的強大的卡司洪金寶(最靈活的胖子)、任達華(我發現他有著跟劉德華一樣的超能力!那張臉根本沒變過!)、恬妞(資深藝人來著)、李修賢(萬年長官)、吳京(最應該紅的啊!自從看過醉猴後就覺得他才應該大紅大紫!)、張兆輝(與梁朝偉同期,很明顯他應該是輸了!)、邵美琪(經常在港劇中出現,也是警察固定班底來著!我覺得他在降頭中表現出色,把背下降頭眼的非常逼真!)、林雪(雖然是胖子但不夠靈活,在熱浪球愛戰中表現簡直淫穢!我喜歡!)、盧惠光(跟著成龍結果被一腳踢開,他可是有硬底子真工夫阿)、向佐(向華強之子,龍五的兒子應該叫龍六嗎?)、張文慈(小姐你哪位啊?)、許紹雄(也是經常出現於港劇中,在降頭中飾演一個被冷氣逼供的可憐蟲...)、譚炳文(爺爺這麼老還出來撈啊?)、王天林(近期出現在電影中的角色幾乎都坐著輪椅的黑道元老...)、劉錦玲(阿姊你哪位啊?)、黃德斌(在港劇中比較常演好人,電影中好似壞人多,在降頭中演一個不會痛的人,超威!)、路斯明(最近台灣作品不少,奶油小生)、甄穎珊(這裡不是整容診所啊!小姐走錯邊?)


集結了很多武打好手,但是所有的動作場面卻只有,洪金寶吳京在最後的一場對打......不知道是要維護洪金寶的地位還是怎樣,竟然一棍插死吳京,論經驗當然是洪金寶比較多,但是光年齡吳京應該是占上風才是,一個拿鐵棍一個拿劍,這裡出現劍真的非常屌,就像洪金寶裡面持著二戰的槍枝一樣!怎麼?走復古風嗎?插死吳京在穿上風衣走出去像藍波一樣的姿勢對空鳴槍在被亂槍打死......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帥氣啊?要也設警察吧?你是黑道大哥耶!是在耍什麼帥啊?壯烈犧牲是哪招?

進警察局殺人那場戲中,各個都有主角威能似的,只有他們殺人,沒有別人殺他們!子彈不用前,警察還直接丟手榴彈咧!這不是你們工作的地方嗎?這樣炸沒問題嗎?最後只有吳京一人逃走,是說你有辦法痛套警察制服出來,弄台車很困難嗎?騎鐵馬出去,你是在搞毛啊!?

不免俗一定要有大姐勾結小弟的劇情,但是這次沒有竄位、沒有一腿,但該賺還是要賺!然後一樣要被抓包!只是我不明白怎麼在監獄裡面還被刷油漆的砍死!自己社團內鬨完,然後莫名其妙被幹掉,是說勾結小弟就一定沒善終嗎?

還有本來唯一的生還者華哥,也是一樣最後全家被殺光光......都準備落跑了,然後跑到深山不知道幹啥鬼就準備受死!是說你落跑什麼啊?不明白啊!小嬰兒還算值回票價,死前還喝到他媽的奶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