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22

ARMY Vol.17 懇親

懇親

新訓最重要的莫過於懇親了,多數人從小到大並沒有一次離開家裡這麼多天過,至於我也不例外,我表姊跟我說:「你假如上淡江(大學)就讀書都在淡水耶。」我心裡的OS:「幹!我才不要一輩子離不開淡水!」雖然我大學跑去板橋讀書,但是因為母親堅持依然住家裡,所以當兵就是我除了跟朋友一起去外縣市玩之外離開家裡最久的時間了。

懇親的支前班長會要大家寫一封信寄回家通知家長,其實也不過就是簽個名罷了,內容都由軍中制式化的帶過,不外乎提醒家長多注意孩子,不要讓我們酒駕、深夜冶遊之類的屁話!殊不知每次上報的任務幾乎都由志願役包辦!


大家都會有打電話的時間,假如你順利的排到隊伍,而排在你前面的又不屎尿的話,你應該是可以順利打電話報平安,除了剛進去第一天有打之外,就是懇親前,打給我爸跟他說不用太早來,時間剛好來把我帶走就好了,這麼熱我都受不了!何必讓家人也在那邊曬太陽,都已經長途跋涉就為了讓我早點放假了。


所以當天我還真的在班長要集合宣教放人前我爸才出現,WTF?時間有沒有抓這麼準,還是跑了出去跟他們說等一下,雖然在大家紛紛被家人領出中山室外閒晃、吃東西、打屁的時候有那麼點希望他們早點出現,但我爸果然事幹過班長的...完全的早就寄劃好就剛剛好來帶我走,僅此...


那天最天的不是我們,而是班長...不知道他從哪來的靈感,一直拿大蒜磨牙齒,因為他感冒了!可是感冒是病毒不是細菌啊!到底是誰給你這種錯誤的明俗療法,他不是綁你當白癡看,就是想看你出糗!不知道到現在他到底知道真相了沒?當初因為已經當兵...我的腦袋放家裡也沒發現這盲點,無法告訴班長大大你是白癡!


當天我那個不用當兵的表弟也跟了來,我他X的不懂好好電腦不完跑來這邊給太陽曬、給蚊子吸,他腦袋是有洞嗎?事後想想也好,反正他再也沒機會看到這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鬼地方!藉著跟來的機會也可以一窺這悲慘的地方,增廣見聞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