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1/14

影評【美景之屋 House With A Good View】- 做為一名優秀的房仲不能只靠上面那張嘴

美景之屋


 전망좋은집


House With A Good View




業務這一行就是費盡口舌只要你簽字。廣義點來說,人人都是業務,銷售員、直銷...不管你身為什麼職業,你都要向他人推薦自己!而真正Top Sales的就屬跑車、房仲業務了,因為這兩樣的交易金額可是很可觀的。

這部電影是描述房仲業務秘密。我們常見的話術都沒什麼,什麼三面採光、自然採光、交通便利...通通不是重點,重點在只有女性可以使用的大絕招,陪客戶OOXX,只要你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對男性客戶出手,成功率高達99%啊!(這就是為什麼他開賓士,菜鳥搭公車)剩下的1%不是有堅定的操守就是Gay。

這次最大的賣點,就是尺度直逼A片!不過並沒有露第三點,河娜京可以說是一脫成名,緊接著在青龍獎頒獎典禮上仆街,上下大放送,更被網友拿來說嘴,但是他目的也達到了,曝光量直線上升。不過我個人到是比較喜歡另一名女演員,郭賢花,除了角色上較為清純,也比較好看,河娜京被揍之後,頓時只想大喊WTF?

其中有一幕是某男欺騙女友說有事,實則跟女房仲正在辦事,這樣的劇情感覺出現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比較不奇怪,搬上大螢幕,除了角色亮麗之外劇情並沒有甚麼驚艷的地方,要跟A片比的話就是男的都很帥吧!當然電影傳達出寫實的黑暗面,或許會讓不少房仲不滿,但是能確信的是這樣的房仲絕對存在,但是「不花錢的比較貴」讓你開心的代價是一間房子,大家遇到可要三思阿。

1 則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