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1/20

影評【屍房宴 We Are What We Are】- 星爺上完解剖課都吃不下肉醬義大利麵了...你呢?

屍房宴


We Are What We Are



屍房宴】翻拍 2010 年的墨西哥電影【餓夜:終極食人族】,血腥程度大減,少了不用錢的血漿,利用令人作嘔的氛圍,讓觀眾自行腦補畫面。

飾演妹妹蘿絲的茱莉亞嘉娜 Julia Garner,去年也有演出【驅靈】,同樣是恐怖片,讓人訝異的不是從配角變成主角之一,而是她將捲髮盤起,竟然就像另一個人,尤其跟飾演姊姊艾瑞絲的安碧爾奇德斯 Ambyr Childers,兩人有幾可亂真的姊妹臉呢!

行憲紀念日都沒了還羔羊日...

天父在基督徒眼中,始終扮演光明偉大的形象,但在實生活中,所謂的基度教,時常被無限上綱,不斷灌輸神永遠是對的。事實上,那些宣導聖經的言詞,都只是個人的解釋,就像華人老掛在嘴邊的「儒說」,有的人連自己的筆記都看不懂,又怎麼能肯定的了解死人的意思?

你確定不是酒精中毒嗎?

台灣人嗜好吃內臟的民族之一,這與早期的環境有關,那個時候大部分得人都不富裕,大家都盡量的物盡其用,在「吃」的上面也是一樣,從頭吃到腳、從裡吃到外,絲毫不浪費。隨著時代推進,人口數也跟著提高,「天然」的食材自然供不應求,為了大量生產所需施打藥物的說法逐漸傳開,所以才會提倡少吃內臟,因為內臟除了消化、淨化以外,也是囤積疾病的溫床。

富不過三代,窮得好幾代!

過去是我們的典範,是借鏡的對象,照著書上記載的準沒錯!【屍房宴】的結局不討人喜歡,卻又真實的讓人無法反駁。不管是選擇臣服,還是反抗,流著他的血是不爭的事實,殺人魔的後代還是殺人魔,食人魔的後代就得吃人肉,宿命就像背後靈一樣,拋不開、揮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