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5/05

妻夫木聰、北川景子踢爆廣告界內幕《菜鳥評審員》,2014-05-16您賤笑了!

菜鳥評審員


Judge!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喜劇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4.05.16您賤笑了
片長:1時45分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永井聰狗狗心事】日本知名廣告導演
編劇:澤本嘉光與狗狗的10個約定】國際級獲獎廣告企劃人
監製:吉田繁曉搖滾新樂團】【與狗狗的10個約定】【子狐物語
   松崎薰我的意外爸爸】【夏威夷男孩
音樂:平澤敦士擁抱黃金飛翔
演員:妻夫木聰水男孩】【東京家族】【清須會議】【惡人
   北川景子我的恐怖室友】【帥哥西裝】【天國之吻】【只想擁抱你
   Lily Franky我的意外爸爸】【黃色大象】【幸福的彼端
   鈴木京香魔幻時刻】【清須會議】【重力小丑
   豐川悅司20世紀少年】【愛妻家】【與狗狗的10個約定
   荒川良良謝罪大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玉山鐵二向陽處的她】【挪威的森林】【NANA
   田中要次菜鳥薪鮮人
   伊藤步殺戮都市】【樂團年代】【手拉你
   加瀨亮俺俺】【嫌豬手事件簿
   竹中直人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推理要在晚餐後】【搖滾新樂團
主題曲:魚韻〈Identity〉

故事介紹:
★ 日本第一瘋狂爆笑喜劇,原創劇情百分百、瘋癲笑點大滿載!
★ 日本頂尖廣告創意團隊打造,最強大置入性行銷亂入電影?!
★ 宅男創意人的終極狂想,靠一根竹輪也想要勇奪廣告大獎?!
妻夫木聰V.S.北川景子首度共同主演,揭開廣告界離譜真相!
★ 日本前衛電音搖滾樂團「魚韻」,首度為電影打造熱血主題曲!

打破廣告界「錢」規則,踢爆業界驚人內幕!
任職於廣告公司的太田喜一郎(妻夫木聰飾演),雖然有吃這行飯的天分,但做起事來總是很兩光。某天,他半調子的上司大瀧一郎(豐川悅司飾演),突然派給他一項任務,竟要他遠赴美國擔任國際廣告節評審。

不過喜一郎的「菜英文」,怎麼有辦法讓他在每晚的派對上跟別人對談如流?於是他拜託熱衷賭博的美女同事大田光(北川景子飾演),假冒成他的妻子共赴廣告節。大田起初拒絕,但想到會場和賭城拉斯維加斯近在咫尺,於是勉強答應了請求。

廣告節盛大開幕!此時上司大瀧打電話給喜一郎,聲稱如果公司的竹輪廣告不能得獎,就要炒他魷魚!但這支無聊到讓人翻白眼的竹輪廣告,顯得這要求既蠻橫又無理,也讓喜一郎頓時晴天霹靂、不知所措。

同時,喜一郎還得面對敵對公司的菁英,以及不擇手段的各國評審。喜一郎唯一的武器,似乎只剩同事鏡先生(Lily Franky飾演)所傳授的私房秘技,以及他對廣告那份純粹又忠誠的熱情…。身處歌舞昇平的異鄉,私下卻勾心鬥角的廣告戰場,喜一郎能否在工作與愛情的兩端,作出人生最關鍵的評判呢?

關於電影:

工作要評選,戀愛柑芭嗲!
踢爆廣告界驚人內幕的【菜鳥評審員】,集結日本頂尖廣告製作團隊,以及知名一線演員共同搬演。本片以全球最盛大的國際廣告節作為舞台,情節爆笑並充滿驚喜及感動。導演永井聰是日本知名廣告導演,這回發揮擅長的廣告執導手法,炮製他的首部劇情長片。編劇澤本嘉光更是榮獲許多國際廣告節肯定的廣告企劃人,尤其他操刀的東京瓦斯,以及汽車大廠的真人版「哆啦A夢」 系列廣告,更是深受全球觀眾肯定。其實早在五年之前,本片就展開企劃,製片與編劇並達成共識,要製作一部百分之百原創的爆笑喜劇;而且為了增加劇情更多笑點,編劇更前後修改劇本超過百次。編劇澤本對此表示:「我曾擔任許多國際廣告節的評審,並以過去所看到、所聽到的花邊故事作為基礎,來創作這次的劇本。原本打算讓故事維持50%真實、70%虛構,但寫著寫著,最後劇本定稿卻是超出百分之百的真實。」而他也將透過這部作品,以詼諧手法帶觀眾看到廣告界不為人知的一面。

對於這部描繪廣告業界內幕的作品,眾多A咖影星也爭相表達想演出的意願,最終則選定由妻夫木聰北川景子主演。兩人之前曾演出美國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但片中並沒有對手戲,所以本片可謂兩人真正的「首度合作」。妻夫木聰對此表示:「完成一部超乎想像的逗趣作品,讓我彷彿回到之前演出【水男孩】的相同感覺。觀眾可以透過這個凡事都幹不好的菜鳥角色,從歡笑中獲得感動。」而在片中假扮妻夫木聰老婆的北川景子,以其充滿暴力與好賭的角色形象,更有別她過去飾演的所有角色。尤其這回她可以在片中盡情對妻夫木聰「暴力相向」,更是讓北川大呼過癮!此外,全片集結Lily Franky鈴木京香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巨星共同演出,也讓這部情節嶄新又充滿娛樂性的爆笑喜劇,今年於日本上映後造成轟動。日本上映迄今,票房直逼一億五千萬台幣,成績不俗。除了感動市井小民,好評更席捲日本影視圈。動畫導演細田守力讚本片:「青春電影的王道!」搞笑藝人田村淳更大呼:「超有趣!輕鬆理解廣告界內幕,讓人心情愉悅!」也讓好評滿載的這部電影,如今終於將在影迷熱烈期盼之下,在台爆笑上映!

導演介紹:

永井聰(Akira Nagai)
1970年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知名廣告導演。武藏野美術大學畢業之後,職導過資生堂、大塚製藥等多家知名品牌的人氣廣告,並連續兩年在日本「ACC廣告節」當中獲獎。他曾在2005年職導電影【狗狗心事】的第一段短篇【犬語】;2014年的【菜鳥評審員】,則是他的首部劇情長片作品。

【永井聰作品年表】
2005 《狗狗心事》之《犬語
2014 《菜鳥評審員

演員介紹:

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飾演 太田喜一郎
1980年12月13日出生於福岡縣,是日本演技派男星。1997年參加「超Big Audition」選拔,從300萬人當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而進入演藝圈。2001年首度主演電影【水男孩】,以片中的爽朗形象,以及極具親和力的燦爛笑容擄獲眾多觀眾的心,也讓他因為該片一炮而紅,並獲得多項電影獎的新人獎肯定。

他以不造作的細膩演技著稱影壇,演出過【漂流教室】、【午餐女王】、【池袋西口公園】、【帥哥醫生】、【Orange Days】等多齣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並以【帥哥醫生】、【Orange Days】分別獲得2003年及2004年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除了電視劇以外,他更耕耘電影演出,多部電影作品如【水男孩】、【莎喲娜拉!小黑】、【69】、【淚光閃閃】、【惡人】、【革命青春】、【搬運你的未來】、【東京家族】、【清須會議】等片,都是影迷們津津樂道的作品,更讓他陸續獲得日本影藝學院獎、藍絲帶電影獎、電影旬報獎、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等多項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

他在2014年的最新主演電影【菜鳥評審員】當中,飾演廣告公司的菜鳥職員,雖然比其他同事都具備創意及熱情,可惜做事卻常常凸槌。片中他將前進全球最盛大的國際廣告節,並在其中鬧出一連串笑料。片中更有他被女主角北川景子毆打,糗得只穿內褲在走廊狂奔的場面,為全片增加養眼看點。

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 飾演 大田光
1986年8月22日出生於兵庫縣,是日本知名模特兒與女演員。2003年因為參加少女雜誌《Seventeen》在日本的比賽,最後贏得「Miss Seventeen 2003」的頭銜,也隨即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同年,她以電視劇【美少女戰士】作為演員出道作品,之後則轉戰大銀幕,演出【間宮兄弟】、【水生花】、【櫻桃派】、【二分之一的友情】、【東京大惡鬥】、【帥哥西裝】、【盛夏的獵戶座】、【花痕】、【天國之吻】、【我的恐怖室友】等片。2006年參與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演出,並在2008年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票選「2008年最期待新生代女演員」冠軍。2010年首度訪台宣傳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也引發台灣影迷追星熱潮,展現她的超高人氣與話題性。

除了電影作品之外,她演出的電視劇【太陽與海的教室】、【零秒出手】、【月之戀人】、【推理要在晚餐後】也讓影迷津津樂道,並且跨足廣告、配音、寫真,甚至是服裝設計等領域,展現她的超高才華。在2014年的最新主演電影【菜鳥評審員】當中,他飾演野蠻又好賭成性的美女廣告人,由於男主角妻夫木聰拜託她假扮妻子,也讓她勉為其難答應請求,並與對方遠赴美國參加廣告節。北川將在片中發揮野蠻演技,並對妻夫木聰拳打腳踢。野蠻又暴力的角色性格,可說是北川又一次的突破性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