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10/15

「印度九把刀」新作!《雙城戀習曲》奪下印度年度最佳愛情喜劇




誰說親家不合不能相戀進禮堂?
「印度九把刀」新作《雙城戀習曲》奪下印度年度最佳愛情喜劇


小說、電影雙雙創話題討論!《三個傻瓜》原著作者堪稱「印度九把刀」
自傳式電影《雙城戀習曲》紀錄年輕戀愛歲月

細數當代小說家,有哪些人的作品不僅是暢銷而已,當拍成電影後還能創造話題與票房?能讓電影圈與觀眾都趨之若鶩?關於這問題,相信許多人第一聯想到的肯定是九把刀;而在印度,這位作家肯定是《三個傻瓜》的原著作者「伽坦巴葛」!

伽坦巴葛的小說在印度與海外無比暢銷,被紐約時報譽為「印度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英語小說家」。他的第一本書改編成暢銷電影《三個傻瓜》,感動全球無數觀眾;之後每部改編成電影的作品,都帶起印度社會的討論風潮,影響程度堪稱「印度九把刀」。如同九把刀將青春歲月改編成自傳式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伽坦巴葛的戀愛與過程也改編成《雙城戀習曲》,將於1031日上映。


親家互看不順眼,為了愛情只能放手一搏
彩衣娛岳父、甜嘴捧岳母,為了結婚一切豁出去!

雙城戀習曲》故事背景從男女主角在校園中相識開始,兩人分別來自於南北印度,一個是理工阿宅,一個是神正校花,卻因同上經濟學而談起戀愛。兩人原本準備甜蜜走進禮堂,但雙方家長不論是文化背景或價值觀都有極大差異,更在畢業典禮上互看不順眼,開啟一連串的阻撓,希望打消兩人結婚念頭。過程中有親家們的互相鬥智,小倆口彼此的掙扎、改變與妥協,真實感人的愛情故事讓人傻笑又落淚,一舉奪下「印度年度最佳愛情喜劇」票房冠軍。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阿俊·卡普為了取悅未來丈人與丈母娘,不惜彩衣娛岳父、甜嘴捧岳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融入女友家,堪稱最佳男友典範。

雙城戀習曲》紀錄伽坦巴葛年輕故事,觀眾可透過男女主角看到印度南北不同文化的差異,還可重新品嘗年輕時期,為了愛情勇敢放手一搏的真心。該片將於1031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