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8/23

ARMY Vol.10 便祕

便祕

剛入伍的菜鳥通常都會遇到的一個狀況『便秘』,不管你有沒有事先前有上網找資料,通常都會發生這種情況!沒便祕就不算入伍!記得那個時候幾乎人人陷入便秘的深淵,一天、兩天
、三天、在一天的晚上集合時,班長跳出來說話了:『有沒有人便祕很久沒有大便的?過來跟我拿「仙丹」!』,根據傳聞便祕七天就會強制給你通腸!人人自危,誰想讓肌肉棒子看著你可愛的小菊花?甚至是深入。


因為一開始胃口很差,三餐幾乎沒吃甚麼東西,所以也是兩三天大一次,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要吃很多又不排那就糟了,尤其伙房主的青菜,簡直就像是每一道都跟苦瓜一樣,
都買那種苦死人的菜,完完全全就是吃不下去,難以吞嚥,平常就夠苦,吃飯還要吃苦苦的青菜誰受的了,這絕對是造成眾多新兵會便秘的一大主因!

新訓的假期就只有兩次,懇親、結訓,不誇張,每次一到家馬上就是拉屎,百試不厭!(樣本也只有兩組,還沒對照組。)有一次還拉兩次,忘了是懇親還是結訓,順暢的不行,下部隊之後就幾乎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記得那時候有弟兄幾乎照三餐跟班長拿仙丹,但是卻無法趕善他的情況!至於他有沒有跟班長去廁所就沒有人知曉了。可是神奇的是,並沒有人鬧肚子,想想出去單戰的時候突然有感覺簡直就是死定,哪有地方讓你解決,又不是小便可以找草叢解決。這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一點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