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8/24

ARMY Vol.11 刺槍

刺槍


手拿T65K2除了分解結合,接下來就是刺槍術了,每次看到軍教片裡面一整片的人在刺槍,頓時真的覺得氣勢輝煌,但是當你真的自己再次槍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只覺得手很痠!而且是非常痠!


當初在學的時候因為一個連隊人時在太多,排副怕有人聽不清楚,所以分批由不同的排副與班長帶去指導練習,會輪流由不同的班長與排副教,這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他們完完全全沒有溝通好,還是常出現,這位跟那位教的不一樣,唯一有很統一的就是休息時間超短!我一直納悶到現在就是,手痠怎麼會刺的好?

帥帥的排副還真不是花瓶,他在示範時真的是很猛,右手握槍托可以維持刺槍的姿勢;左手提槍護目也可以單手維持刺槍的姿勢,還很持久咧,我自己試過,完全不行,他說技巧就是腋下要夾緊,我夾的比處女還緊咧,沒用,手腕真的撐不住,他說這是可以換手休息的機會,因為槍不能放下,雖然無法做到但是還是要偷消息的啊!只是姿勢不像他這麼帥氣而已,不偷休息槍掉地上更慘,絕對被電爆!

沒練刺槍以前完全沒想過刺槍要幹嘛?雖然班長有解釋近身戰的時候使用,但是幹嘛要近身戰咧?部槍的射程也夠遠了,跑去前面幹嘛?在中距離幹掉對方不就好了?多花幾顆子彈的錢保命不是更好?就算近距哩,還是可以射擊,花時間裝上刀子在擺出架勢,才開始次對方都可以鞭屍了!最後我終於想通了,為了要『鑑測』!

練時時都沒問題,偏偏鑑測我卻刺錯邊了,簡直就是丟臉爆了!我想在戰場上我可能會刺死自己人吧!

2 則留言:

  1. 刺槍,要夾緊 ???又不是打靶!怪怪的教法。應該是要抓緊,不要刺到別人。

    ps:很想打字,教你口訣,但是有一些字,還滿怪怪的(如 有些動作為什麼要那樣做等等)。

    回覆刪除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